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两家企业获省级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2021-12-09 10:12: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6日,记者了解到,日前,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承德市承德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德建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据了解,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性政策,旨在引导企业制定以技术创新为指导、以科技专利为支撑,高于国家及行业标准水平的企业标准,借以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和企业市场竞争力,从而带动相关产业健康发展。

今年,承德市市场监管局通过现场指导、电话问询等方式,引导和帮助承德市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梳理企业先进标准,完善网上自我声明公开工作,补充修改申报材料,确保申报质量。围绕消费品、装备制造、新兴产业和服务领域,在优势龙头企业、优秀企业中培育企业标准“领跑者”,以先进企业标准引领产业发展,打造河北产品和服务品牌。(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褚玉娟)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