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滨河路有凤来仪大桥地穿贯通 货车原有绕行路线调整

2021-12-09 10:29:02 来源:承德日报社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承德市滨河路有凤来仪大桥地穿已贯通使用,交管部门对货车原绕行路线进行调整。

据悉,此前货车绕行路线为:国道101线—后窑大桥—凤凰山桥南—滨河路东南山桥南—阳光四季城海棠苑T字路口右转—冠峰路南站警务室路口左转—滨河路—娘娘庙大桥—畅远东路。

此次调整后货车绕行路线为:国道101线—后窑大桥—凤凰山桥南—滨河路东南山桥南—滨河路—娘娘庙大桥—畅远东路(双向通行)。

据交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调整后有关货车实施限时通行管理管控时间不变,仍为每日7时至10时,16时30分至19时30分,办理通行证车辆可按照通行证时间行驶。过境高新区的货运车辆,需在平泉市、承德县、双滦区提前规划行车路线,绕行承秦、承赤、京承高速或其他道路通行。依据相关规定,驾驶人应当按照管控措施安全驾驶。

此外,有凤来仪地穿贯通后,货车不必再绕行阳光四季城小区,也有效保障了附近居民和学生的安全。交管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市交警部门正在对阳光四季城小区附近标识进行调整,途经周边时要注意观察,依法文明通行;目前道路相关标识标线正在进一步完善,附近居民通行要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不要乱穿马路,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