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第十九届“幸福河北·魅力承德欢乐购”活动启动

2021-12-13 17:33: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记者从承德市商务局获悉,从12月9日至2022年2月9日,承德市举办第十九届“幸福河北·魅力承德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在购物、餐饮、家居、汽车、成品油、冰雪旅游等方面皆有优惠。

在一家连锁超市,工作人员正在布置促销专柜,坚果、营养品、生活用品应有尽有,有的商品推出买一赠一活动,有的商品则可以享受7.9折的促销优惠。“最近超市将迎来一波促销潮,市民可以积分兑换商品,也可以选择参加团购,总之优惠活动多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在此次“幸福河北·魅力承德欢乐购”活动中,全市大型商场、超市、综合体和特色商业街区等,将以低价折扣、赠券赠礼、新品体验、积分抽奖等方式向消费者送实惠,激发消费者购物热情,为消费者送上多彩的购物体验。引导商贸企业开展以食品、服饰、家电、家居、节庆用品等为主的商品下乡、特色农产品系列展销惠购活动,丰富农村商品供给。

与此同时,发挥家装、家具、家电等家居消费在促进全市消费、满足群众生活消费需求、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以“点亮家居生活,绿色消费惠民行”为主题,开展“家居消费季”消费促进活动;发挥家居企业、电商平台、展览展会等作用,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消费促进、公益宣讲和场景体验类活动,激发家居消费新动能,引领家居消费新趋势。同时,利用“双十二”和“两节”消费旺季,组织电商企业开展“线上购物节”“区域(特色)网购节”“品牌精品网购节”等促销活动。引导网络购物、直播带货、在线服务、短视频应用等线上平台与传统百货、便利商超、住宿餐饮、文旅景区等传统实体加强合作,开展线上线下融合的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服务,体验网上订购的便捷、实惠和高效。

在“美食迎新年,欢聚过大年”活动中,承德市各餐饮企业将推出以团聚为主题的“年夜饭”“团圆宴”“亲情宴”等,营造温馨红火的节日氛围。开展“深夜食堂”“中华老字号”等美食联展,通过推出特色菜、折扣套餐等活动,集中向消费者展示各种传统美食、地方特色餐饮风采。此外,组织中石化、中石油所属加油站和社会加油站,推行优惠让利“一站一策”,开展“点对点”营销,促进便利店非油品销售。

在“乐享河北迎春惠”主题文化旅游特惠活动中,承德市将推出门票减免等旅游惠民措施及各具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并以旅游消费带动餐饮、住宿和商品消费,积极推出冬季文化惠民措施及文艺演出活动,促进承德市冬季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

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在组织各项活动的同时,还将落实属地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活动安排,强化防疫安全和安全应急预案,防止出现安全生产事故。(记者王鑫 通讯员申畅)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