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022年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年卡即将办理

2021-12-21 10:24: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持一张卡,市民便可走进避暑山庄,梦回“康乾盛世”的繁华;也可攀登长城,领略“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的雄浑壮阔之美……12月20日,记者获悉,涵盖承德市40多家景区的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年卡将于12月25日开始办理,2022年3月31日前,市民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办理惠民卡类型。

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年卡单张卡片总价值2500余元,年卡涵盖双塔山风景区、七彩森林景区、蟠龙湖景区、枫水湾温泉城、九龙潭自然风景区、六里坪国家森林公园、兴隆山景区、马镇旅游区等知名景区。2022年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卡包含269元山庄外庙版、199元山庄版以及149元升级版三种卡型。三种卡的主要区别是“山庄外庙版惠民卡”使用范畴为“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其他文旅场所及活动”;“山庄版惠民卡”使用范畴为“避暑山庄年卡+其他文旅场所及活动”;“升级版惠民卡”使用范畴为“其他文旅场所及活动”。

市民可搜索关注“全承游”小程序,点击“承德文化旅游惠民卡”或“惠民卡”图标,授权微信登录,点击办理后,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后,完成缴费即可办理完成。非承德市户籍常驻人口需上传身份证及在承社保证明、学生证、结婚证或房产证其中一项,系统将在1-3日内审核完毕,完成缴费后成功办理。办理成功后,持卡用户在有效期内可全年不限次数进入惠民年卡所含景区,游玩前需提前1-5天通过“全承游”小程序进行预约,实际入园日期及时间以景区开放日期和时间为准。

根据全承旅游数据显示,作为包含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等知名景区在内的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年卡,自2021年3月19日发售以来,有14.8万人购买,已有84万人次通过这张卡游览了承德境内43家景区。今年“五一”假期,就有超过13.5万人次持卡入园。据主办方介绍,2022年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年卡除已有景区外,还将新增景区,每月19日的会员日也会继续送出会员福利,组合打包的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卡将满足广大市民的多元消费需求。(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