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入选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城市

2021-12-21 10:35: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记者获悉,在武汉举办的2021中国文化和旅游高峰论坛主论坛上,《中国康养旅游城市百强榜单》正式出炉。承德市榜上有名,位列第78位。

据悉,本次榜单汇总了303个地级市数据,研究数据主要来源于2019年、2020年各省、市《统计年鉴》《中国旅游统计年鉴》《中国城市统计年鉴》,以及各省、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部分数据来源于各省市文化和旅游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发布的官方年度报告。评价的标准包括康养旅游生态环境、医疗卫生环境、经济发展环境、康养旅游开发环境四个方面。

在大健康时代下,人们的健康养生意识不断增强,康养旅游市场具备越来越多的发展潜力。该榜单的发布,将对承德市加强生态建设,促进健康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打造康养旅游品牌起到积极作用。(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