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隆化为企业打造“码上学习墙”宣讲全会精神

2021-12-22 10: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商学伟 记者陈宝云)将全会精神凝练出的核心要义,精心设计制作成专属二维码,固定在党史学习区,让员工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即可学习。日前,隆化县行政审批局和当地多家企业打造的“码上学习墙”,为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打造了全新平台。

据介绍,隆化县行政审批局还依托“企服中心工作人员+政府服务代表+企业”的模式,结合纾困解难大走访,立足企业长远发展和凝聚员工向心力,通过分类对标、兑现承诺、挖掘典型等举措,深入企业集中宣讲全会精神。另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实际情况,构建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平台,推动宣讲全域全员全覆盖。

连日来,隆化县将宣讲活动与优化发展环境相结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召开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调度会,由各监管部门负责将各类企业纳入宣讲范围,统一部署、统一谋划,确保全会精神在企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截至目前,共开展进企业宣讲50余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