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蒲公英宣讲队”掀起基层宣讲新热潮

2021-12-26 09:00:01 来源:双滦印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寒潮来袭,寒风吹人刺骨。但在承德双滦区各级党组织的会议室内,一场场带着温度的红色宣讲、精神宣讲宛如一碗碗驱寒姜汤,沁人心脾、提振精神。

自全市“蒲公英”宣讲队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以来,双滦区“蒲公英宣讲团”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宣讲活动,不分台上台下,大家坐在一起,一场场零距离的讲述,掀起基层宣讲新热潮。

宣讲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通俗易懂地语言,将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除此以外,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根据活动安排和群众实际需求,围绕科学理论和党的政策、急救知识、教育就业、低保政策等方面开展宣传宣讲。

据了解,这支“蒲公英宣讲队”突出的其实就是一个‘实’字儿,不需要高大上的场地,不搞长篇大论,从老百姓的角度出发去讲,让基层的党员干部听懂、学明,更好地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