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承德县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宣讲全会精神

2021-12-29 09: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张启龙)“我们一定要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好,用心用情为老人提供更优服务,令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近日,承德县下板城敬老院院长姜艳生听了宣讲报告后感慨地说道。

为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关爱老人传统美德开花结果,承德县举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爱筑空巢”文明实践活动。在拉家常中,承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宣讲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赵艳春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度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3方面进行系统阐述。

连日来,在承德县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下,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者组建的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成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据悉,在带头宣讲的基础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组织志愿宣讲团成员通过院坝宣讲、走进村民家中宣讲等形式,开展扬正气、鼓士气、接地气的宣讲活动,激励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当中。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