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双桥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走访包联企业 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2022-01-10 10:0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刘薇)近日,双桥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代表赵志国来到承德衡通试验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现场为企业解读减税减费等政策信息,同时倾听企业相关需求,积极协调有关单位沟通解决。

这是赵志国半个月内第二次登门拜访。“第一次走访过程中,我对公司的经营情况、发展现状等进行了摸底,并将情况汇报给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赵志国说。针对公司基本情况,服务中心为其量身定制融资、政策信息、知识产权等一揽子服务方案,切实将服务企业工作落地、落实。

2021年以来,双桥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紧扣“服务于企、助力于心”理念,通过走访企业实地调研,收集企业经营需求,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帮办服务,积极搭建人才、融资平台,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着服务企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双桥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通过“政府服务企业”工作机制、“中心吹哨、部门报道”工作机制,“一对一”上门服务,摸排企业发展痛点,精准实施解决方案。目前,通过走访共解决包联企业实际问题222个。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