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两个冰场对市民免费开放

2022-01-19 09:51: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记者获悉,承德市双滦区两个冰场即日起对市民免费开放,想要滑冰的市民可以尽享冰上乐趣。

“孩子放寒假了,还犯愁去哪玩呢,这下可太好了,家附近就有滑冰场了。”韩丽敏的女儿在双滦区实验小学上三年级,她家楼下是一条旱河。此前,相关部门用围栏在旱河划定了一块区域,形成了一个滑冰场,供学生使用。如今,学校放假了,这块冰场就闲置了下来,为了让更多市民体验冰雪运动,冰场开始对市民免费开放,韩丽敏和周边许多市民纷纷拍手称赞。

据了解,此次免费开放的冰场除了上述双滦区实验小学冰场,还有老承德四中冰场(承钢怡园小区北侧),两个冰场附近居民区较多,对于喜爱滑冰的市民来说将十分便利。每天10∶00到16∶00,市民都可以在这两个冰场内免费滑冰。

在畅享冰雪运动的同时,市民还应遵守滑冰场规定,注意保暖、安全和秩序,如遇恶劣天气等特殊原因冰场将暂停开放。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冰场只限滑冰使用,禁止进行冰车、冰尜等娱乐项目,滑冰者须遵循承德市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