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张抗震出席偏桥子镇大贵口村党员大会

2022-01-23 09:58:01 来源:双滦印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1日,承德市双滦区委书记张抗震出席偏桥子镇大贵口村党员大会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厉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对大贵口村发展规划和乡村建设的汇报;听取了部分党员、小组长对大贵口村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张抗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抗震指出,大家的发言充分表达了建设好大贵口村的美好意愿,我们既要有决心,更要见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相互支持,积极配合,广泛宣传群众,带动群众,把大贵口村建设的更好,真正把我们的工作转换成群众满意、群众受益的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对大贵口村未来发展,张抗震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大贵口村的党员,让大贵口村民生活的更美好,更幸福,这就是我们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党员,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对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必须坚决执行,对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安排,要不折不扣落实。必须看长远、顾大局,主动服从于集体、上级的安排部署。在关键时刻,党员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一名党员入党时的誓词。作为村里的骨干,党员肩负着百姓的重托,必须要带头全身心的投入到建设大贵口美好家园的行动中来。

张抗震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聚精会神抓发展。要保持政治定力,把发展当做第一要务。要把握住当前的发展机遇,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把大贵口村打造成一个世外桃源、田园风光、现代生活气息的美丽乡村。要有思路有办法抓发展,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去抓,聚精会神的去抓,把资源真正变成资产,把资产变资本变产业,提升整体价值,形成产业链、价值链、利益链的模式,实现提升农业质量和农产品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的目标。要做好农业嘉年华、农业产业园等项目,既要建设繁华的城市,也要建设繁荣的农村,构建工农互助、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张抗震强调,要提高服务意识,树好形象带好头。作为一名党员,要在村级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有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率先出工出力,要主动帮助村“两委”出谋划策,积极向群众宣传村级建设发展计划,向群众做好思想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争取群众最大支持;要在团结干事方面要带好头、负好责,要讲团结、讲文明、讲风格、讲奉献。作为党员,要从群众的柴米油盐出发,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群众了解我们更高的追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带领群众一起苦干实干,共同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生态乡村。要在抓发展上带好头,既要富我们的“钱袋子”,还要富“脑袋”,要宣传新思想、宣传新知识、宣传新风尚;既要物质富裕,又要精神富足。用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张抗震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营造山清水秀的好生态。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党风带动民风,要守规矩、守纪律、守制度,在关键时刻要说的出来、站得出来,能够冲得上去,打得赢,战得胜,通过党的建设,各种制度的落实,带动民风的改变。新时代的村规民约要与新乡村振兴相适应、与美丽乡村相适应。

偏桥子镇主要负责同志、大贵口村“两委”干部、党员、部分村民代表和小组长参加会议。(记者吴佳浓、刘洋)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