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委组织部开展“金点子”评比竞赛活动

2022-01-25 17:3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涛)日前,为全面总结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挖掘组织工作创新做法和特色亮点,持续推动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按序时计划开展,中共承德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工作谋划暨“金点子”评比竞赛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于涛摄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旨在总结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在基层调研过程中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充分结合自身条件,对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的把握和对组织工作的领悟,围绕“为什么、怎么做、达到什么效果”三部分,每人提出1-2条创新性谋划,真正为组织工作建言献策。同时,承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峰对所提出“金点子”的可行性进行了点评,针对其中存在问题提出了修改性建议,保证“金点子”日后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竞赛共提出“金点子”32条,其中,评出优秀“金点子”10条,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组工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也为下一步组织工作开展谋划了新路径、新举措。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