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让广大群众乐享冰雪运动

2022-01-25 17: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慧冉)从游客中心沿着公路一直向上便来到了河北旅投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滑雪场,蓝天白雪交相辉映,一条条雪道像白丝带一样镶嵌在山峦之间,身着各色滑雪服的滑雪者将雪场点缀得五彩斑斓。他们有的从雪道飞驰而下,有的在教练帮助下小心翼翼,有的在和亲人分享着首滑成功的喜悦,还有的则乘坐着魔毯登临雪道顶端期待着下一次飞翔的感觉。

“刚开始有点紧张,这里的教练非常专业,在教练的细心指导下,我觉得滑雪虽然是一项极限运动但普通人也能滑,金山岭滑雪场的开放为我们提供了亲身体验冰雪运动的机会。”游客关越说。

“河北旅投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拥有环京地区优质的天然冰雪生态资源,主峰最高海拔1750米,最大落差600米,是环京地区落差最大的滑雪场,规划雪道31条,可供1.2万人同时滑雪、娱雪,是少有的稀缺型专业滑雪胜地。”河北旅投滦平公司营销管理负责人贾岩飞介绍道。

目前,已对外开放初级雪道2条和魔毯5条,配备滑雪教练50余人,2条雪道可接待800余人同时滑雪,预计近期一期12条雪道和1条缆车将全部开放,造雪面积达37万平米,12条雪道可同时接待5000余人,本雪季预计接待10万余人次。

滑雪场还积极响应冰雪消费鼓励政策,发放了超2100张京津冀重点旅行社优惠券,进一步激发冰雪运动消费需求,让广大群众乐享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