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举办大屯镇窑沟门易地搬迁社区“童心港湾”揭牌仪式

2022-01-26 17:3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5日,承德市滦平县大屯镇窑沟门易地搬迁社区“童心港湾”揭牌仪式暨2022年寒假春节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在窑沟门社区举行,并为5位爱心大使颁发聘书。30名儿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脸上洋溢着笑容,儿童歌舞《虎年红》、朗诵《疫情防控》赢得了阵阵掌声。童伴妈妈、爱心大使、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还为留守儿童们赠送了爱心书包和书法礼盒。

近年来,共青团滦平县委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关心帮扶保护工作,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积极组织开展了“公益课堂”“暖冬计划”“情暖童心”等各类主题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如今大屯镇窑沟门易地搬迁社区“童心港湾”正式成立,今后将在每周六日开展丰富的关爱教育活动,由童伴妈妈、爱心大使和志愿者从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给予留守儿童更多亲情关怀。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