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月1日起 承德高速点对点免费通行增至8个站口

2022-01-29 17:46: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日起,承德将实施“小客车环城高速公路八站口点对点免费通行”。

经承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通过,将承德市实施的“环城高速双峰寺、承德东、承德、高新区(太平庄)、滦河5个站口间点对点通行且使用ETC计费的9座及9座以下小客车,享受免费通行政策”调整为“环城高速双峰寺、承德东、承德、高新区、滦河、西地、双滦北、避暑山庄8个站口间点对点通行的全部9座及9座以下小客车,享受免费通行政策”。

新政策将于2022年2月1日起实施。免费方式为“先缴费后退还”,4月份启动通行费退费工作。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