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刘志琦督导调研承德县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06 18:27:27 来源:承德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6日,承德县委书记刘志琦督导调研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县领导赵宝树、曹义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市民广场、县二中核酸检测点,刘志琦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采样流程、工作落实、核酸检测进度、人员转运等情况。他指出,要科学高效全面的做好核酸检测,配齐配强检测人员,增加重点人员检测频次,确保不漏一人。刘志琦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坚守工作岗位,以昂扬姿态、过硬作风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

在下板城镇政府,刘志琦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大家要更加注重工作纪律,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制度,提升应急处置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我县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大协查、排查、管理力度,落细落实返乡人员报备和分类管控措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坚固防线,尽最大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宽广超市、县汽车站,刘志琦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必须要抓牢、抓实。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好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严格管理,加强过程管控,坚持科学精准、常态化落实测温、登记、扫码等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每道关卡,筑起严密防线,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晓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