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述职与业务培训会议

2022-02-11 17:1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曹国强)2月10日-11日,承德县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述职与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干部职工述职,全局20个股室、3个驻村工作组、130余名干部职工,依次登台、踊跃发言,对2021年个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为水务事业发展描绘蓝图、建言献策,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气氛严肃热烈。述职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杨学峰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广大干部职工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殷切期望。

第二阶段为党史学习和业务培训,该局邀请了县内知名的专家、讲师,对党史学习教育和行政公文写作,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专业的指导,与会同志耐心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党史宣讲受益匪浅,业务培训效果明显,要将此次学习培训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力量,更好地为基层和人民群众服务。

通过一系列述职、学习、培训活动,丰富了学习形式,提升了业务水平,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干劲,也为该局2022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