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承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动“爱心暖童,相伴成长”儿童关爱行动

2022-02-14 10: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刘洋)近日,承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动了“爱心暖童,相伴成长”儿童关爱行动。该活动旨在动员号召社会各界为弱势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唤起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这项工作中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承德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艳秋说。

在活动现场,承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双桥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承德荣盛地产有限公司,共同把精心准备好的学习用品和助学金送到了5名孩子的手上。

接下来,承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以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抓手,及时了解困境儿童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切实为全市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刘昀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