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河钢承钢1780生产线首卷钛板成功下线

2022-02-21 10: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钢承钢1780生产线首卷钛板成功下线

96吨产品将全部销往行业领军企业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田海霞)2月9日10时,河钢承钢1780生产线首卷钛板成功下线,产品规格精度、性能指标满足客户需求。此次钛材的成功轧制标志着河钢承钢钒钛新材料从钒产品向新型钛板方向拓展升级,助推河钢承钢钒钛产业链进一步向中高端延伸。

近年来,河钢承钢充分发挥钒钛资源优势,聚焦高端市场和客户,以技术升级为引领,不断推动钒钛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为确保首次生产钛板取得一次性成功,订单顺利交付客户,河钢承钢技术专家、产品工程师等产线技术人员成立攻关团队,结合1780生产线装备情况和技术特点,对技术标准、工艺参数、生产计划、轧制规格等关键环节反复确认,形成一套科学的钛材轧制方案,确保了钛材首次轧制即成功,产品性能满足客户要求。

据了解,钛板具有密度低、耐蚀性好、无毒无磁、表面可装饰性强等特性,广泛应用于航天、化工、石油、医疗、建筑等领域。此次钛板生产涉及3种厚度规格,共96吨,将全部销往行业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