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县开展“关爱后代成长、情暖退役军人”捐款公益活动

2022-03-15 16:49:01 来源:隆化共青团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为体现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关爱,共青团隆化县委和隆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起“关爱后代成长、情暖退役军人”捐款公益项目,通过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冀青筹”公益平台筹集善款19000元,全部用于提高隆化县退役军人家庭中青少年的生活水平和成长成才条件,向退役军人家庭传递政府关心和社会温暖,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家庭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为受助家庭发放捐助金。

3月14日上午,共青团隆化县委联合隆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后代成长、情暖退役军人”捐款公益活动,向公开遴选出的9个受助家庭发放捐助金,这既是一次凝聚爱心、奉献社会、成就梦想的公益行动,更是一次动员社会力量、弘扬时代新风、情暖退役军人的助力行动。

退役军人代表吕秀发言。

此次活动既是一个开始,也是一种希望。共青团隆化县委将进一步扩大范围、创新形式、提高成效,持续深入做好希望工程、捐资助学等工作,将爱心传递给更多困难青少年,为实现育德、育人、育才的目标提供更多支持,让我们的城市、乡村处处涌动着爱的力量与希望。(高琳琳)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