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政务服务中心践行雷锋精神为群众办实事

2022-03-18 18:0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唐诗)为传承及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宽城满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

图片2.png

设置志愿服务岗。每个业务专区选派一名志愿服务者,为办事群众提供取号、协助填表、帮办代办、延时等志愿服务,免费提供打印、复印服务。

设置志愿服务站。积极热情接待来访、办事群众,主动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提供搀扶、陪伴引导等服务,免费提供助听器、轮椅、急救医疗用品、雨伞、充电、饮用水等设备及物品。

图片1.png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前来办事群众提供了更加细心、周到的服务,同时广大干部职工也立足本职岗位弘扬了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