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围场:商超防疫不松懈 保障市民放心购物

2022-03-19 18:17:01 来源:围场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笔者走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部分商超了解到,各经营单位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持续抓好体温检测、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不放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福满家生活购物广场店,笔者看到,卖场入口处设置的体温监测仪,实时播报体温检测情况。前来超市采购的市民均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后,依次进入超市。

超市内米、面、油、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品类丰富,价格平稳。市民按要求佩戴口罩井然有序地在挑选商品,并且注意保持间距。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卖场方面严格落实好消杀工作,每天早、中、晚三个时段,工作人员都会对扶梯、购物车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杀,保证在开店前、营业中、营业后全部消杀到位,全力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目前,围场各大商场、超市在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的同时,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机构,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给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许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