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军警联手救助侧翻车辆

2022-03-22 18: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安静)3月19日,河北高速交警平泉大队民警与部队官兵齐心协力,在隧道内低温情况下,救助一辆发生侧翻的货车,及时恢复交通,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

当日15时许,高速交警平泉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长深高速公路深圳方向长逢沟隧道内有一辆货车发生侧翻,请求出警处置。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满载黄瓜的货车侧翻横在路面上,车身和散落的货物横占了两个车道,造成交通中断。部队官兵与过路群众正在合力拖移车辆,由于道路拥堵,后方车辆较多,为了防止二次事故,民警立即在车队尾部做好预警并开展事故勘查情况。勘查完毕后,为了减少货车损失,民警、辅警又当起了“搬运工”,在低温的隧道内,连同部队官兵与过路群众共同搬运散落的黄瓜,清理路面。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事故车辆拖移出隧道内,车上货物全部转运完毕,并将路面清扫干净,交通恢复正常通行,一场事故险情被及时化解。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