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开展“我爱读书”有奖征文活动

2022-04-22 15:33: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1日,记者获悉,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承德市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的“我爱读书”有奖征文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征文活动围绕与书交友,以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用手中的笔描绘精彩人生,书写“读书故事”。

据了解,此次征文活动由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承德市图书馆、承德大避暑山庄文化产业促进会承办,承德FM97.6交通文艺广播、“承德有一号”微信公众平台、《承德文产》编辑部协办。征集的作品要求格调高雅,作品原创;文无长短,真实为要;事无巨细,典型为佳。参赛者需关注“承德有一号”微信公众号,于6月10日前,将稿件拍照或编辑成文字发送至“承德有一号”公众号内,征文稿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要求信息真实可靠。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征文结束后,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德市图书馆、承德大避暑山庄文化产业促进会将组织专家、学者将对征文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同时,编辑出版读书故事《我爱读书》;8月上旬,还将举行征文活动颁奖及新书出版发行仪式。届时,主办方还将举行大型展演活动,邀请北京名家,本土名人诵读获奖作品或部分章节。(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王燕峰)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