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8户家庭入选2022年河北省“最美家庭”

2022-05-17 09:39: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6日,记者获悉,省妇联、省文明办共同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经过层层推选,100户家庭获评2022年河北省“最美家庭”。其中,承德市8户家庭入选。

记者在这份名单中看到,塞罕坝机械林场瞭望员刘军家庭、丰宁满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南辛营村陈才家庭、隆化县蓝旗镇蓝旗中学教师宋文银家庭、承德县头沟镇双庙村张艳苹家庭、承德华净活性炭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淑君家庭、兴隆县林业和草原局干部王凤云家庭、宽城天润秋野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桂艳家庭、鹰手营子矿区兴隆小区居民王俊红家庭入选2022年河北省“最美家庭”。

据了解,我省各级妇联已经连续9年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先后揭晓了20多万户各级“最美家庭”典型。这些家庭,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是传播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的身边榜样。(记者袁雪梅)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