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启动捐资助学大型公益活动

2023-01-09 17: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1月7日上午,由承德市社会救助基金会主办,爱心企业爱辣屋咕噜鱼餐饮公司承办的“众志成城 为爱启航”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捐款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捐款至河北省承德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另一种是爱心人士购买餐卡,爱心企业把同等价值的餐卡赠送给贫困学生就餐使用。单项途径捐赠金额500元以上,由承德市社会救助基金会授予捐资助学活动“爱心大使” 称号。

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累计捐赠达5万余元。“新的一年,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支持承德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基金会也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承德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宏表示。

近年来,承德市社会救助基金会积极谋思路、拓渠道,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有效帮助弱势群体、困难群体,把有限的救助基金用到最迫切需要救助的重点人群中去,不断提高基金会的贡献度,推动基金会工作深入、持续开展。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