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公安民辅警顶风冒雪坚守一线

2022-03-21 17:22:01 来源:承信微言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7日——3月18日,承德县迎来了降温降雪天气。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承德县公安系统民辅警不畏严寒,冒着风雪逆行在路上,奔波在积雪覆盖的大街小巷,奋战在第一线,在寒冷的天气里为广大市民带去了暖意。

路面结冰,道路湿滑,对群众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下板城派出所民辅警在巡逻时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车辆周围积雪过多,无法前进。民辅警顶着寒风、冒着冷雪帮助群众清除车辆周围积雪,实施救援,让群众顺利脱困。

天冷路滑,在各个路口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压车现象。公安交警顾不上寒冷,冒雪指挥着过往车辆通行,保障了交通安全畅通。

在高速口疫情检查点,也有着民辅警们的身影。他们一丝不苟地落实着疫情防控各项检查措施,为抗击疫情、保障群众安全默默付出。

广大民辅警团结一心,顶风冒雪坚守一线,积极应对大雪天气,将风险降到最低,用行动筑成了这场冬雪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讯员郭勐)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