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4-02 09:50: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日,承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及相关情况汇报后,王亚军对承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维护缴存人权益、缓解职工购房压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王亚军强调,要抓归集扩面,以使用促归集、以服务促归集、以执法促归集,强化部门协调合作,瞄准目标群体,认真落实公积金归集扩面措施,做到应缴尽缴,持续壮大总体规模。要抓科学运营,科学高效安排资金使用,加强资金流动性监测分析,及时调度资金,全力保障提取、贷款业务资金正常使用需求,持续增加综合收益。

王亚军强调,要抓便民服务,做好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单位版)推广使用工作,打通承德市与其他地市之间、承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合作商业银行之间的信息壁垒,持续深化线上线下融合服务。要抓金融驱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持续促进经济发展。要抓安全管理,加强公积金运行风险点的分析研究,加大对房地产市场形势的研判力度,持续防范化解风险。

王亚军要求,要抓部门协同,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成员单位和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职,主动支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持续增强工作合力。(记者关秋实、刘新杨)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