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城管局集中力量助力核酸检测演练

2022-04-03 18:2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颖、刘庭宇)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查找核酸检测工作流程中的问题,4月2日下午,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开展了核酸检测演练。鹰手营子矿区城管局接到通知后,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迅速反应,组织全部联合执法队员投入一线,为此次演练尽到城管部门职责。

通过此次演练,旨在发现组织核酸检测全流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为处置问题积累经验、做足必要准备,并通过此次演练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丝毫不容大意的氛围。演练前,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一办、十九组人员对全流程进行了认真推演、研判,认真思考演练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制定应对方案。经过认真研究,在全区范围内精心选取典型区域进行演练,并要求演练地址在最后时刻发布,目的是让全体参演人员像实战一样认真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演练,鹰手营子矿区城管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锻炼了队伍,也发现了城管部门承担职责中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此次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区城管局联合执法队呼吁广大居民,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全民同心抗击疫情,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