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宽城镇创新干部考核管理 提振谋事创业精气神

2022-05-02 11: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丽)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宽城镇创新实施机关干部考核管理办法,提振精气神,激励全镇广大机关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创先争优。

着眼于“简”,“四化”工作法提升执行力。宽城镇创新实施任务清单化、责任目标化、管理账单化、工作高效化“四化”工作方法,对全镇基层党建、经济发展、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进行划分,简洁明了,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

着眼于“束”,以机制促落实。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宽城镇党委坚持把干部的自觉性、制度的约束性与组织的制约性紧密融合,用机制“框架”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用制度“紧箍咒”推动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着眼于“准”,力求科学评定等次。宽城镇党委以高质量干部考核促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引导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激励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着眼于“用”,突出结果运用。宽城镇广泛吸纳运用巡视巡察、综治、审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成果,形成全面、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意见,作为干部管理、提拔重要、评先评优、问责追责的重要依据。

通过考核体系改进和各项制度的实施,宽城镇广大机关干部思想进一步解放,树立了敢想敢干、开拓创新的新形象,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