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我们正青春|滦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2-05-02 11: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李慧冉、步海洋)“五四”青年节前夕,滦平县人民检察院30余名青年党员干警,前往滦平县烈士陵园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暨“青春心向党 检察护英烈”公益诉讼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凝聚维护英烈权益新合力,以实际行动捍卫英烈荣光,守护红色资源。

活动现场,全体干警神情肃穆,整齐列队,通过敬献鲜花、鞠躬默哀等方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干警们认真聆听了烈士陵园的建立、管护情况以及英烈的光荣事迹,五位青年党员干警代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追思以及做好检察工作的决心和信念。

干警们还来到了虎什哈镇散葬烈士墓葬进行缅怀。近年来,滦平县人民检察院致力于红色资源保护公益诉讼工作,通过开展公益诉讼助力英烈权益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助推英烈权益保护工作持续走深走实,以突出成绩彰显党员干警使命担当和党建工作新成效。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