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国家免费药具 共享美好健康生活 承德县开展药具宣传活动

2022-05-06 18:0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承德县卫健局药具站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国家免费药具 共享美好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5.61.jpg

5.6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国家免费药具发放政策、免费避孕手术服务政策等,并指导群众注册领取避孕药具。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对国家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率,受到了一致好评。活动共发放各类药具宣传折页、年历海报等200余份,免费避孕药具300余盒,环保袋、消毒湿巾等宣传品400余份。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