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双桥区高新区公交车出租车客运班线暂时停运

2022-05-10 16: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关于承德市双桥区、高新区公交车、出租车、客运班线暂时停运的公告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承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研究决定,对承德市双桥区、高新区域内的所有公交车、出租车、客运班线车辆暂时停运。

1.停运时间:自2022年5月10日下午13:00至2022年5月12日下午13:00。

2.停运范围:承德市双桥区、高新区

3.停运期间,所有公交车全部停靠到公交始发站(终点站)、公交枢纽站;所有出租车全部停运不得上路经营;所有客运班线车辆全部停在所属汽车客运站。

4.停运期间,交通主管部门要与各营运企业沟通协调,并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工作;营运企业要发挥主体责任,加强对本企业所属客运车辆的管控,及时通知司机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管控工作,对拒不执行管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严肃追究责任。

承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