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3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2022-05-25 10:23: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3日,记者从承德市妇联获悉,日前,全国妇联表彰了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揭晓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榜单,承德市3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2户家庭获评全国五好家庭,孙溢远获评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获评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的有:承德市文联退休工人杨炳琴家庭,双滦区妇联科员朱晓伶家庭;承德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孙溢远获评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滦平县中医院护士仇磊家庭、双桥区锤峰社区书记屈鹏鹤家庭、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瞭望员刘军家庭获评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

据了解,这些家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他们坚守初心、履职尽责、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贡献了力量。(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