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县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2022-06-24 16: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蔡凤春、刘明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24日,承德县纪委监委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砥砺初心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承德县诵读.png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诵读现场。

参赛者对红色经典的诵读,充分展示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岗位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干事创业的激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承德县诵读2.png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本次比赛,参赛者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常态化分享红色故事、诵读党的历史,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干中践行初心使命,锻造讲政治、爱学习,守纪律、勇担当的监察铁军。”该县纪检监察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