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承德县司法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2022-08-03 15: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渭岳)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进一步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法治观念,提升《社区矫正法》的社会影响力和知晓率,7月29日,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承德县司法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承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宝新带领第三检察部全体人员到场宣传。

在活动中,县检察院和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发放了社区矫正法宣传单、宣传手册等资料,宣传贯彻实施《社区矫正法》的重要意义、社区矫正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及亮点重点等内容。县检察院在宣传过程中着重讲解了检察机关在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中的职责作用,呼吁广大居民多学习法律知识,多了解和支持社区矫正工作,促进社区矫正对象能够顺利融入社会,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共同努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