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柴宝良在双滦区就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22-09-06 11:11: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3日,承德市委书记柴宝良赴双滦区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傅海旺、崔万峰参加调研。

柴宝良实地踏查了河北美富淦冶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钒钛产业园项目、承德创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北汽福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承德新新钒钛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柴宝良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要务之要务。全市上下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持续优化产业布局,以项目建设的大发展、大提升,加快推动“四个再建功立业”,实现“二次创业”。

柴宝良强调,重点项目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各项纾困惠企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双滦区要发挥钒钛资源优势,紧盯产业链上下游,切实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加快推进钒钛产业园建设,打造五氧化二钒、高纯钒、钒电池的完整产业链,全面提升承德钒钛竞争力。

柴宝良强调,科技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加强科技创业各项政策,引导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加快技改升级步伐,进一步提升科技含量,丰富产品业态,加快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转变,锻造核心竞争力,全面拓展发展空间。

柴宝良要求,各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维护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