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发放220万元消费券促进汽车消费

2022-09-21 09:32: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9日,承德市民苏先生来到一家4S店,订购了一台新能源汽车,手续办完后,销售人员提示苏先生在云闪付APP上传相关购买信息,可获得相应的优惠券…………9月20日,记者获悉,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承德市开展“惠满金秋,全承嗨购”汽车消费促进活动,消费者在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成功购车后,可通过云闪付平台领取消费券,消费券可在商超、餐饮、住宿、成品油等特约商家无门槛消费使用。

本次活动采用先购车,后送商超、餐饮、住宿、成品油等消费券的形式,总额度220万元,根据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提交的购车资料并通过审核先后顺序,赠送消费券,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消费者在承德市参与活动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7座(含)以下家庭乘用新车(含非营运皮卡,不含出租车和单位购车),身份属于河北省内居民(以身份证居住地为准),且云闪付APP账户姓名、银行卡姓名、开票人姓名、身份证姓名要为同一人。

本次活动根据裸车价格(开票金额)不同,以返消费券的形式进行补贴。消费券分为:1000元消费券(裸车价格10万元以内);3000元消费券〔裸车价格10万(含)——20万元〕;5000元消费券〔裸车价格20万元(含)以上〕共三档。汽车以旧换新,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增加500元消费券。

需要注意的是,全款购车、贷款购车、汽车以旧换新购车均可以参与活动,但恶意提高刷卡金额或提高开票金额行为,不予补贴。本次活动只针对裸车价格,刷卡金额不低于0.5万元,且不允许使用二维码支付,汽车装饰、保险等衍生服务内容不参与活动。

具体操作流程为,消费者购买车辆后,保存购车银行卡POS机交易小票、发票、身份证正反面、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主页和副页、合同(包含购车合同、贷款合同、汽车以旧换新合同,如不涉及贷款、置换不用保留相应材料);消费者登录本人云闪付APP,搜索“承德市购车补贴”小程序,完成个人身份验证(包含人脸识别等);完成验证的用户,根据裸车价格(开票金额)不同、购车类型(油车、新能源)选择相应的入口(如后期仅剩1000元补贴额度,可降档申请补贴)上传相应材料。上传资料时间为9月17日——10月31日,上传材料最晚时间不超过10月31日24时。

承德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从获券成功后算起,30天内在参与活动的商超、餐饮、住宿、成品油等商户使用,最晚使用时间不超过11月30日。消费券过期后,视同放弃参与活动,不进行二次补发。(记者王鑫 通讯员王雪)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