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开展非取暖期供热系统全面检修

2022-09-27 10: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日前,记者从承德热力集团公司了解到,为了保障取暖期内供热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提升用户用热品质,该公司针对供热设施存在的问题,实施了“冬病夏治”工作,预计在9月底前,检修及大修、技改任务将全部完成。

据介绍,非采暖期是检查和处理供热系统问题及隐患的最佳时期,检修、维护、保养工作比采暖期更加繁重。每年取暖期结束后,承德热力集团公司会梳理取暖期内影响用户正常采暖的各类问题和隐患,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维护和检修方案,着重消除设备隐患、提高设备可靠性和使用性能,解决老旧管网跑、冒、滴、漏等问题。

本年度计划实施大修项目8项、技改革新项目8项,同时对义泰兴小区、碧麓小区在内的90余个小区内的2559米老旧供热管网、1333套各种型号阀门进行更新改造,改造涉及热用户4709户、供热面积39.9万平方米。

通过非取暖期系统全面检修及大修技改项目的开展,将全面消除系统安全隐患,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为今冬安全稳定、优质供热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