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三季度承德市102个重点项目集中“云签约”

2022-09-29 10:26:01 来源:承德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8日,承德市举行三季度全市重点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全市共有102个项目在本次活动中签约,总投资518亿元。市委书记柴宝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亚军出席签约仪式。

承德市三季度在主会场签约的项目18个,在县(市、区)分会场签约的项目84个,共签约重点项目102个,总投资518亿元,比第二季度签约数增长了36%,总投资增长了7.2%,其中外资项目6个。项目涵盖了大数据、清洁能源、文化旅游、康养度假、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在投资额度、科技含量等方面极具优势和竞争力。

会议指出,近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围绕“三区两城”发展定位,聚焦全市“3+3”主导产业和县域“1+2”特色产业,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营商环境持续得到优化,要素保障日趋完善,承德正走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创新之路上,已成为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成就梦想的魅力之城。

会议强调,此次项目的签约必将为承德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源头活水。希望签约各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度对接,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承德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包联服务、上门服务,为每一位致力于在承德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提供一流高效的服务,与全市人民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

市政府秘书长以及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云签约”活动。(记者乔溪)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