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税惠“加码”为企业创新发展“加力”

2022-09-29 17:1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高晶晶)为助力市场主体步入创新发展“快车道”,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兴隆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切实用税收红利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承德云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干洗、清洗、纺织品洗烫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布草洗涤系统、布草洗涤污水处理系统等多项专利技术以及洗涤剂自适应添加系统、洗涤废液净化管理系统等版权。但近几年企业经营一度低迷,今年留抵退税政策为企业送去800多万元真金白银的支持,不仅缓解了经营压力,也使企业重燃希望之火。

近期,兴隆县税务局联合县工商联、科技局等部门组建惠企服务队对“专精特新”、高新技术等企业开展“春雨润苗——惠企行”专项走访问需活动。服务队走访承德云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经营现状、市场订单等情况,业务骨干为企业送上税收政策礼包,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和申报操作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宣讲,同时提醒纳税人积极申报享受优惠政策并对申报中可能存在的涉税风险点进行提醒。

下一步,兴隆县税务局将深度聚焦纳税人急难愁盼,细化工作举措,创新服务形式,落实落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力市场主体及时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税惠活水。

责任编辑:胡劭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