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首届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11-16 11:3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11月15日,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首届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统一大市场,公平竞未来”为主题。

近年来,承德市场监管系统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着力强化平台经济领域反垄断执法,不断加大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执法力度,共立案47件,罚款258.83万元,营造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据介绍,宣传周期间,承德市将加强对新《反垄断法》的普法宣传,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平竞争倡导工作,同时要求各类企业强化主体责任,树立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提升公平竞争合规能力,打造诚信经营、守法自律、公平竞争的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