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双滦区委网信办开展“网络文明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2022-11-26 12:02:19 来源:​网信双滦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引导广大市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进一步提高网络文明素养,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网络生态环境,11月23日,承德市双滦区委网信办联合东园社区开展“网络文明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摆设宣传栏,发放宣传页、宣传手册等资料,向社区居民普及识别网络谣言、拒绝养老诈骗、举报不良信息的有效方法,引导大家踊跃参与网络举报、自觉抵制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共同助力网络生态治理、维护清朗网络空间。通讯员白子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