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丰宁持续整治办公用房超标等问题

2022-12-07 11:4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彭勃)近日,按照县里机关办公场所整体规划,丰宁满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办公场所搬迁到原森林公安局办公楼。据悉,该局党组先后五次专题研究相关事宜,会同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整体统筹和严格设计,严格控制办公用房标准。

“不想腐”的自觉靠的是严肃惩治、高压震慑。近年来,丰宁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紧盯关键节点和薄弱环节,对隐形变异问题露头就打。特别是重点针对办公用房超标地、教师有偿补课、违规吃喝等方面问题,持续用力整治,严肃查处,有效防止奢靡享乐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同时,持续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县纪委监委每年向县委常委会通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督促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抓住普遍性问题和反复出现的问题,找准症结、分类解决,推动完善具体制度规定,把监督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作风建设成效更加巩固。近三年来,丰宁未发生办公用房超标等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