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隆化县丰富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

2022-12-21 12:3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12月14日,隆化县安州街道组织“蒲公英”文艺宣讲队,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此次文艺宣讲进社区、进企业活动,打破了以往“台上讲,台下听”的常规宣讲模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惠民政策编排为文艺节目,让理论宣讲融合在悠扬的唱腔里,展现在优美的舞姿中。文艺演出既深入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丰富活跃了居民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展示新作为。

为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隆化县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载体,创造性地推出了文艺宣讲、“大喇叭”宣讲等,一个个规模不大、但各具特色的宣讲,让党心民心同频共振,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已开展宣讲1000余场次,形成学习心得1000余篇,受众4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