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县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8 11:4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王凤娟、文楠楠)承德县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微信、微博和手机客户端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小窗口”的大作用。

青年勇担当,奋斗正当时。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共青团承德县委通过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平台,在全县开展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我来读、我来学、我来讲、我来谈”活动中开设专栏,精选20余名优秀青年团干、乡村振兴志愿者、青年创业者等为主体录制“青年说”宣讲微视频。他们通过个人视角讲述青年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爱国爱党情怀,讲述不同岗位青年扎根基层、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奋斗故事,引领全县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截至目前,该县团县委公众号共播出宣讲微视频10期,微信视频号推发视频103期,受众达3万余人。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