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023年京津冀青少年冰球大奖赛落幕

2023-01-04 17:36:35 来源:承德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承德避暑山庄的凌凌冰场中,2023年京津冀青少年冰球大奖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主办,由承德市体育局、市文物局、市冰雪运动轮滑协会承办,为期两天。此次比赛设置U10、U12两个年龄组别,参赛选手均为青少年,来自承德、北京、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等地的9支球队共计110名队员在冰场上大展身手。

比赛中,U12组率先进入比赛的是石家庄、邯郸、保定、秦皇岛4支队伍选拔组合的石门狼队对阵我市青少年U12冰球队,双方均以凌厉进攻、密切配合的战术相对抗,比分交错上升,场上拼抢得十分激烈,终场哨响时,石门狼队以5∶4一分险胜。

在U10组赛场上,比赛则以一边倒的形势展开,承德市青少年U10冰球队的小将们挟雷霆万钧之力,以17∶2大比分赢得了比赛。最终,承德市青少年冰球队在U10组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在U12组比赛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谈及承德冰上运动发展时,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承德市的冰上运动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尤其是青少年冰上运动,要发展成有特色、有基础、有传承的传统体育项目,使之成为承德市乃至河北省青少年冬季赛事品牌。”(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靳黎黎)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