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国资委深入监管企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06 16:5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超)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承德市国资委成立了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企业”宣讲分团,分成七个组深入到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开展了10场集中宣讲,通过现场宣讲和分会场视频会议的方式,结合承德国企改革实际对所监管企业的近千名党员干部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宣讲。

微信截图_20230106162718.jpg

图为承德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进企业”分团团长、承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东利在承德水务集团进行宣讲。 通讯员徐超摄

据了解,承德市国资委各监管企业和党组织关系所属企业通过企业负责人宣讲、视频会议、聘请专家教授讲座等多种方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举办了各类宣讲134次,受众4600余人。

通过宣讲,承德市国资委引导各监管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承德市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