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两人两集体获全国少先队最高荣誉

2023-01-10 15:35:16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其中,承德市竹林寺小学少先队员李思逸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员,丰宁满族自治县第三小学少先队中队辅导员王金岭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承德市另有两个集体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我们要向获得表彰的同学看齐,刻苦学习,树立理想,增长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得知李思逸同学荣获殊荣,竹林寺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钦佩地说。同时,作为获得表彰的优秀辅导员,王金岭的事迹也激励着众多少先队辅导员们更加热爱少先队的事业,练就过硬政治素质,服务广大少年儿童全面发展。

此外,高新区凤凰山小学凤鸣中队和宽城满族自治县第二小学五彩石中队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记者闫立辉)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