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举行鼎盛元宝街灯光秀暨文旅复苏活动

2023-01-11 10: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白子军)1月10日,承德市鼎盛元宝街灯光秀暨文旅复苏活动在双滦区鼎盛元宝街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文旅消费市场,激发市场消费活力,推动夜经济发展,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助推承德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鼎盛文化产业园和承德演艺集团呈现了《城市街拍》《送吉祥》《为幸福唱歌》等精彩纷呈的歌舞演出。

此次灯光秀融合古代与现代多种文化元素,以元宝街区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筑为调色板,用灯光倾情渲染出各种美轮美奂的“沉浸式光影秀”,将游客带入时空穿梭般的奇幻世界。通过多种创新方式打破了承德夜与昼的界线,为游客带来动感的视觉冲击。

据介绍,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每晚18时游客可免票入园观演,不仅有沉浸式光影演艺秀,还有主题巡游表演,更有各种特色美食。新春期间更有舞龙舞狮、海城高跷、机甲巡游、欢乐小丑互动等各类演艺活动。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